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唱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看都五年級了,我還是第一次參加合唱比賽呢。

  清晨,我們很早就到了學校,我看見老師正在給同學們化妝,不一會,輪到我化妝了。我閉上眼睛,感覺老師在我的臉上來回抹,我當時知道,我的臉已經變成一個調色盤了。我剛化完,一回頭“啊!鬼呀!”我和一個女生一起尖叫起來。原來是老師化的妝太濃了,跟張白紙似的。

  我們排隊走出校門,坐上了學校剛買的新車。從這一刻起,我的心已經開始忐忑不安了:比賽場地什麼樣?評委會不會很嚴格?我們唱錯了怎麼辦?我雖然坐在車上,但是我的心早已飄到比賽場地去了。

  我們坐了一會兒車就到了比賽場地,我們走到後台,把服裝換好,我剛換完想玩兒會“7號,準備——到我們表演了。老師一邊組織我們上場一邊小聲地說:“注意表情,這裡不要唱高了……”“我折一隻小紙船,讓他飄在小河上……”我們一開始唱還不錯,可是到了第二首歌的間奏的時候,鋼伴老師不知怎麼了突然彈錯了,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兒,其他同學好像也發現了,我們的聲音一下子塌了下來,辛好指揮老師提示了一下,不然非得扣好多分。

  幾分鐘之後,我們演唱結束了。我們下了台之後,同學們都議論紛紛:平時練的時候還很好,今天怎麼會彈了呀?是呀是呀……我們就這樣帶着遺憾回到了學校。

  到了學校,我們迫不及待的問老師:“老師,拿獎了嗎。”“成績還不錯,二等獎!”“哦,耶!”我們歡呼雀躍。但是一等獎就是一等獎,就是沒有二等獎好。希望下次我們會拿等獎!!

  每個人都有無數個第一次,有難忘的、有趣的、後悔的等等,你不要怕第一次,如果沒有第一次就沒有第二次,那麼你人生的當中就會缺少一樣東西,反反覆復的缺少樣東西,那麼你人生當中就會缺少多少東西呢?如果真的是那樣,你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

  五年級:胡鳳儀

您正在瀏覽: 合唱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