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唱隊(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隊(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合唱隊(1) 

  我們學校有一個合唱隊,參加過很多次演出,為此,我非常想參加,雖說我的歌唱的不是很好,但我還是很想參加。 

  周二,上過音樂課,我就向老師提出了這個請求,老師讓我下午去試試,我很高興。 

  下午,我來到音樂教室,“怎麼就四十多個?”原來,合唱隊的人就四十多個?我來到這裡,準備試試。老師說:“你先唱一唱今天學的這首歌。”我聽了,心想:天哪,我可還沒學會呢2?讓我唱這首歌,不就是趕鴨子上架——強人所難嗎?心裡嘀咕還是嘀咕,老師又不能知道我想的什麼,給老師說吧,沒想到,老師說:“算了,這首歌大多數同學都沒學會,你就唱《雨花石》吧!”這首歌我也不太會,總不能再給老師提了吧!我真是倒霉,就這兩首歌不會,老師偏點這兩首歌,沒辦法,硬着頭皮往下唱吧! 

  唱完,老師說:“你暫時不能進合唱隊,不過,可以一起學。”就這樣,我也可以學了,但不能進合唱隊,不過,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合唱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