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咳咳,現在,請大家看……”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叮鈴鈴”的鈴聲打斷了。“這麼快就下課了?!”老師顯然有些不滿足,但隨即又無奈地招了招手:“唉,只好下次再講了。你們先下課吧!”

  話音剛落,同學們便一鬨而散,紛紛衝出教室了。

  突然,我發現A君正慢悠悠地做着美術作業。

  “哇,你現在才做?”

  “沒關係,時間還多着呢!”

  “唉,苦命的孩兒啊,見你這副無知樣,怎能不令我詩興大發?”我“氣運丹田”,瞬間題詩一首:“北風吹,大雁飛,汝君之命實為苦哉!嗚呼嗚呼,下節就是美術課!”

  “啊?媽呀!你咋不早說!!!”

  我不理他,邊為自己剛才的得意之作竊喜,邊把他的尖叫拋在腦後,背着手走出教室。哪知剛走到門口,就被人撞得旋轉360度,擦定眼睛,原來是B君追趕C君碰到了自己。我無奈搖搖頭,直呼:“唉,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再往前走,看見D君正憑着身手敏捷,“哧溜”一下鑽進女生群里,出來時身後多出了幾個“追殺”他的女生。我親睹此景,不由得我詩興再起改編了范仲淹的《江上漁者》:

  走廊男生

  (公元2010年)宋鴻斌

  走廊一男生,極愛惹女生。

  君看一身影,出沒女生中。

  ……

  課間十分鐘雖然短暫,但是它就像一面鏡子,折射出我們多姿多彩的快樂生活。

  套用一句廣告語言,我擁有,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