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丁零零……”這是什麼聲音?對,是下課鈴聲,是到了我們每天都經歷的課間十分鐘時間了。儘管它聽起來有點單調,但那也是一段短暫、可貴而又給我留下許多難忘記憶的十分鐘。 

記得那是四年級冬天的清晨,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吼叫着,我匆匆吃過早餐,就向學校跑去。第一節課快下課時,我就感覺自己頭好暈,肚子里好像有一股蠢蠢欲動的火山,時時翻滾着像是要衝破喉嚨的封鎖噴射出來。我努力忍着,期盼着那熟悉的下課鈴聲儘快地響起。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了,或許是我緊張的精神一下子放鬆了,也或許是那股躍躍欲試的“火山”等得不耐煩了,還沒等我從座位上站起來,“啪、啪、啪”肚子里的食物,迫不及待地沖了出來,我一看,頓時嚇得渾身發抖。 

 同桌見我吐了,不由自主地喊道:“老師,他吐了。”話音未落,很多同學就已經聚攏到我的周圍。老師也連忙走過來,用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又搓搓我冰冷的手,着急地說:“一定是着涼了,快,誰去辦公室倒杯開水來?”“老師我去!”“我去!”同學們爭前恐后地喊着,教室里頓時沸騰了。此時此刻,我的全身似乎被世界上最大最溫暖的火爐烘烤着,熱熱的、暖暖的,心裡不緊張了,感覺也不那麼難受了。我感激地向四周張望,只見同學們都關心地注視着我。見我好些了,沒等老師說話,同學們就爭着搶着拿起掃帚、墩布打掃教室了。雖然嘔吐物還散發著難聞的臭味,但同學們一點都不嫌棄。有的跑到操場上拿來沙子,均勻地鋪在嘔吐物上;有的拿着掃帚小心翼翼地掃起來;還有的拿着墩布做最終的清潔。不一會功夫,地面就恢復了原來乾乾淨淨的樣子。“好些了嗎?”“現在還難受嗎?”“再喝點熱水吧!”沒搶到工具打掃教室的同學又七嘴八舌地說開了,我不知說什麼好,感激得望着同學們,深深地體會着集體的溫度。 

 “丁零零,丁零零……”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這個突發事件也迅速解決、平息了,僅僅用了這個課間十分鐘,我就又和同學們坐在一起上課了。十分鐘雖然短暫,卻給我留下了至今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