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點摘抄!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摘抄!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父母是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父母任勞任怨的把我們培養大。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有一次,在半夜的時候,媽媽和我睡在一起,忽然她覺的我身上滾燙滾燙的,便叫醒我,給我量了一下溫度。呀!媽媽慘叫一聲:都快40度了,趕緊到醫院吧!說完便把爸爸叫醒,背着我到醫院去。因為當時走的太急,爸爸媽媽都沒穿外套,等到回來的時候他們早都感冒了。 

  每次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都要給我買生日蛋糕,給我照相,給我買一些小禮物等。可是每到了他們的生日,他們不慶賀,仍然和平常一樣做飯,洗衣服。父母為什麼不慶賀呢?因為在他們心目中,只要兒女過得快快樂樂,怎麼樣都行。 

  他們為了我們生活條件好,努力工作,經常值夜班,黑乎乎的時候才能回來。 

  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有點摘抄!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摘抄!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