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典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典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年一遇的國慶六十周年。一大早,我就洗完臉刷完牙吃完麵包,早早地等着看國慶典禮。 

  十點一分,國慶典禮正式開始,只見胡錦濤站在豪華的汽車上面,儀錶端莊正在檢閱部隊。他一邊檢閱部隊,一邊用雄偉的聲音叫道:“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士兵們也用雄偉的男高音整齊的回答,那聲音使我根本聽不出他們在說什麼不過,這種聲音讓我聽出猛虎下山的宏偉氣勢。 

  不一會兒,身高1.88米的旗手朱振華雙手,一收一推,3.3米的旗杆就從肩上落下,如同秋風輕拂,軍旗飄揚,“八一”兩字清晰地展現在人們眼前。朱振華在護旗手的護衛下,走過天安門前,拉開了國慶六十周年大閱兵的序幕。 

  我很佩服軍人,他們如同一個個木頭人,整齊端莊,但又擁有宏偉氣勢,每一個軍人都神情嚴肅,沒有一個面對笑容,走到天安門前,都紛紛向主席敬禮。不管陸軍、海軍、空軍,都是那麼宏偉。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不敢想象他們在台下流了多少汗水。在我看來,這場閱兵式中沒有一個士兵不是經過千錘百鍊而磨練出來的。只有軍人才能忍受這樣的磨練。如果是我半天也忍受不了。我從心底里佩服他們。 

  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向軍人學習,經過千錘百鍊而成功。不向困難低頭,做一個堅強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國慶典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