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學會感恩父母的100個故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學會感恩父母的100個故事》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小學生學會感恩父母的100個故事》主要寫爸爸媽媽的恩情,我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因為他們是用全身心來呵護、疼愛、哺育我們的。只要我們懂得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為未來的人生做好準備,長大后成為成功的、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就是對爸爸媽媽的最大感恩。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篇叫《幸福大道145號》的文章,這篇文章主要寫科比的父親在他10歲生日時,因為過錯入了監獄。年少的他始終認為父親為了養家糊口,去克薩斯州艱苦創業。每個星期他都堅持與父親通信,並憑着自己對幸福大道145號的想象,編造一些美麗的童話和風景講給弟妹聽。在父親離去的日子裡,科比對幸福大道145號的描述,成了弟妹們想念父親最溫暖的時刻。直到事情真相大白后,他依然愛着他父親,因為在他心中,沒有任何一座監獄能所得住親人之間的愛。 

  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我們常說“母愛無私,母愛偉大。”每一位當母親的都會受到讚揚。可是,在一個孩子的背後,除了母親還有一個人,那就是父親。這位默默無聞的父親對我們的關心絕對不少於母親,甚至超過了母親。有一次,我對媽媽說:“媽,我要一支鋼筆。”“那你就去買一支。”媽媽說。這時,爸爸從房間里拿出一支派克金筆,說:“你用吧!”…… 

  看了這篇文章,我想說:“當我們想起要感恩媽媽時,我們不要忘了爸爸,因為爸爸一直都很關心你,我們不要讓爸爸失望。”

您正在瀏覽: 讀《學會感恩父母的100個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學會感恩父母的100個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