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傍晚,涼風習習,酷熱被涼爽涼風軀走了。因此,爸爸提出建議:到樓下的花圃乘涼,我立刻舉手贊成。

  爸爸沖了一壺茶,和我在一棵樹下做了下來。花圃里還真熱鬧,有的人正在聊天,有的人在乘涼,還有的在下棋……爸爸一邊喝茶,一邊說:“兒子,你看夏夜的夜空多美啊!彎彎的月亮掛在天空,像鐮刀,像小船,像美人兒的眉毛,那銀白色的光輝輕輕的撒在四周,照亮了天空,照亮了大地。一顆顆小星星伴隨着月亮的時候都是隱隱約約的,她們的光我們都看不見,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咀嚼着爸爸的問題,苦思冥想了好久,最後無可奈何的說:“我不知道。”爸爸說:“讓我來告訴你吧。其實不是這些星星沒有發光,而是月亮的光太強了,小星星的光太弱了,所以有月亮出現的日子裡,星星光我們就不會看見了。”

  啊!原來太空有這麼多奧秘。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了要做一個科學家飛上太空,飛上月球,去探索宇宙中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夏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