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晚,是寧靜的,美麗的,特別是家鄉的夜晚,猶如一幅優美的畫卷,這美麗的景色永遠印在我的腦海中。

  暑假,我來到鄉下,太陽公公要回家了,花兒睡了,鳥兒歸巢了,夜幕降臨,我和家人到樹下乘涼,月亮姐姐和淘氣的小星星出來遊玩,月亮姐姐皎潔的月光灑落在湖面上,銀光閃閃,一條小魚躍過水麵又落入水中,打破了幽靜的夜晚,一群青蛙鼓起腮幫子“呱呱呱”歡快的唱着歌,荷葉打起了露天舞台,荷花點綴着舞台,讓青蛙歌唱家們盡情歌唱,蟋蟀們也迫不及待想露一手,他們拉起小提琴為青蛙們伴奏,突然“知了—知了”小知了們也不甘示弱,他用他那雄壯的男高音演奏一首又一首歌,知了跳到樹上,綠葉為知了建築絢麗的舞台,知了們開起了演唱會,青蛙,蟋蟀和一些小蟲也唱起歌兒,構成一曲優美的交響曲,在田原里回蕩,突然,從幽谷里傳出幾聲犬吠,幾隻螢火蟲照亮周圍,我躺在奶奶的懷裡,聽奶奶講故事:嫦娥奔月,玉兔搗葯。聽着聽着,我在這迷人的夏夜中睡著了,進入甜甜的夢鄉,夢中還在跟玉兔和嫦娥姐姐玩遊戲呢!

  啊,迷人的夏夜!美麗的夏夜!寧靜的夏夜!我愛這家鄉的夏夜!

  五年級:159357zd

您正在瀏覽: 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