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瞎子摸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瞎子摸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瞎子摸人 

  今天我們在作文班上玩了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瞎子摸人。我們非常興奮。 

  上課了,遊戲也就開始了。經過黑白切十石頭剪刀布,讓我來當瞎子,我心裡真不是滋味,石頭剪刀布都是我輸。老師給我蒙上眼睛,頓時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分不出東南西北,我心中很緊張,生怕碰到桌子,只好一步步地向前移,我剛要抓過去,同學們馬上跑到我身後,果然我撞上了,周欣妍要找我的手臂,我一抓,哈!抓到了,我終於可以重見光明。接下來一個抓一個,陳思翰抓到胡濤。 

  到胡濤抓了,他像在使太極拳,左胳膊一掄,右胳膊一揮,一步一腳邁出去,最後他忍不住了,使出了他的“無極連環腿”左一劃,右一劃,可是他還是沒有抓到,就開始了“游泳”慢慢地,突然胡濤抓到了躲着不動的黃濃格。 

  另一輪的“捕捉”遊戲拉開了帷幕。陳翔宇像一位武林高手,他不像其他人一樣猛抓,而是側耳傾聽,可是同學們靈活的像一隻只小老鼠,讓他一個也抓不到。 

  黃穎主動舉手了,我想她是一個女孩子,應該很斯文吧!但她出其不意,左一抓右一抓沒有抓到,突然一轉身,手臂像螺旋槳,一把抓住了蹲在地上的鈺珊,就像一隻母老虎抓到一隻小兔子一樣。 

  遊戲在同學們的歡笑中停止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瞎子摸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瞎子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