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遐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美的夏夜啊,晶瑩的星星在無際的、灰濛濛的天宇上,閃爍着動人的光芒。蛐蛐、蟋蟀和沒有睡覺的青蛙、知了,在草叢中、池塘邊、樹隙上,輕輕唱出抒情的歌。而那遼闊的田野、碧綠的莊稼、淳淳流動的小河……這一切分外迷人,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看着這美麗的夜空,我不禁進入了遐想中……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我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可在我眼裡,這一切又是幸福的。

  每一個清晨的黎明,我們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外公帶着我,在鄉間小道上晨練,回到家裡,吃了一碗美味可口的野菜粥,就要開始工作了。我和小夥伴們都拿着各種各樣的網子,到小溪邊打撈小魚、小蝦,時不時還有幾條泥鰍被我們抓住。我們各個都滿載而歸。回到家裡,換了一樣工具,就去採摘水果了。我一手一個竹籃,來到了草莓林,拿起剪刀,摘了一籃子我最喜歡的草莓和藍莓。接着又去摘了很多樣美味可口的水果。到了下午,外公帶我去打獵,我們也是滿載而歸……

  我看着點點繁星,回憶着過去,是啊,過去是多麼美好啊,我們如果再不保護環境,就看不到這美麗的夜空,看不到這花草樹木,看不到這些可愛的動物。如果再不保護環境,地球將被毀滅,我們將永遠看不到這些美麗的景象,我們也將滅亡,我們一定要趕緊行動起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我希望人們保護地球,將地球恢復成原來的模樣,恢復成原來那和諧的景象,我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啊!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夏夜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