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夢見了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了國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在看《還珠格格》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國王面前,國王說:“你是不是喜歡看《還珠格格》?”我說:“是啊,有時候我看這本書看到3更半夜。”國王說:“那好你就說說你為什嗎喜歡看這本書。”我說:“在我們21世紀的人都喜歡這本書,還有這本書改編的電視劇,這本書又好看又能增長古代知識。”國王說:“那好,我就給你幾十本古代書讓你看,可不能偷懶啊,少看1本重打20打板。”我說:“一言為定。”國王說:“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就拿着國王剛給的幾十本書慢慢看了起來,呀!這是什麼書,太難讀懂了,我看看身邊的這些書心想:我憑什麼看完,還是偷懶吧,反正也沒人發現然後我就爬在桌上睡著了。“Good morning!看完了嗎?”我一抬頭髮現國王站在我旁邊。想:這下壞了,我怎麼睡了一晚上啊!國王說:“看完了嗎?”“我……我……沒……沒……看……”我已經嚇得癱在地上。國王發怒說:“這麼偷懶的一個小孩,拉下去重打2000大板。”我拚命地掙扎。這時,鬧鐘響了。這才發現這是個夢境。

  從此以後,我無論看什麼書都不在偷懶了。

  五年級:曾舒民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了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了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