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日的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清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邊剛剛泛起魚肚白,天上的星星還在眨着眼睛,不肯離開這寂靜的清晨.初秋的微風迎面吹來,使人感到一陣涼爽. 

  小麗早就起床了,她帶上紅領巾,背上書包就匆匆地走了.她並沒有急着去上學,而是來到了山坡上。因為今天是9月10日,是老師的節日,她要給老師送一些鮮花。山坡上到處都是菊花濃濃的香味,不知該摘哪朵才好。最後她摘了幾十朵香味撲鼻,顏色鮮艷的菊花捆在了一起。隨後轉身就向學校奔去。 

  小麗來到了老師辦公室窗前,窗戶邊就是老師的辦公桌桌上放着一瓶已經打開的紅墨水瓶,看來王老師是忙於批改作業了,忘記蓋了吧還有一副老花眼鏡靜靜地躺在書上。小麗看着這些就想起她剛轉來地時候,學習成績非常差,也非常調皮。王老師就利用課餘時間給她輔導。還常常給她講一些名人是怎樣刻苦學習的故事。經過王老師的精心教導,小麗終於取得了十分不錯的成績。王老師看到小麗進步了,滿意地笑了笑,並鼓勵小麗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小麗想了想,就把美麗的菊花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她看到自己摘的菊花,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再看看桌上的日曆,9月10日教師節!她轉身走向教學樓,心裡充滿了快樂。 

  節日的一天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