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七點半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想起昨晚的約定,我趕緊起床穿衣服,去買米粉做早餐。 

  在路上我看到了平常沒見管過門的小賣部,現在還沒有開門。許多小轎車停在道路兩旁,有的還堵住了人行道。早起的人很少。遠處的山和樹都是霧蒙蒙的。 

  保潔工人,正在忙碌的掃着地他們要在人不多的時候,把地掃乾淨,讓小區有一個乾淨的面貌,是他們保持了小區的整潔。每一個路口都站着一個保安叔叔,他們守夜值班還沒有下班,是他們承擔著重擔,小區的安全都要靠他們。 

  清晨空氣很清新,走在香樟樹下,仰望香樟樹,茂密的枝葉把天空封住了,整個樹頂像一個到扣的綠色大鍋。有老人把鳥籠掛在樹枝上,小鳥清脆婉轉的叫聲,在清晨顯得那麼優美動聽。 

  突然後面有了匆匆的腳步,是媽媽一手拉着孩子,一手提着書包,去趕公交車外出學習。孩子一邊走還一邊玩溜溜球。聲旁開過的小車裡是爸爸帶着孩子孩子外出學習。孩子在車裡用雙手揉着眼睛,還沒睡醒呢!公交車站牌下有許多同學,他們手裡提着各種各樣補習班的包,他們都在等公交着外出學習。 

  生鮮市場的門口很熱鬧。賣報的老爺爺和老奶奶在整理報刊;賣花的阿姨在整理花束;賣菜的姑娘在熱情的叫賣;還有那一車車的新鮮的豬肉正在往生鮮市場里運去;面點鋪子已經準備好了多個品種,供人們選購。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事情忙碌着。我想: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間好好的學習,將來做一名對國家有用的人。想到這裡我趕緊買了米粉往回走。 

  回來的路上,店鋪的們在陸續的打開,廣場上有幾組老人在練習晨操,轉生身間路上的行人多了。 

  清晨的時間是美好的,清晨的時光是短暫的,我要趕緊回到家裡,開始一天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清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