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間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邁着蹣跚的步伐走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子來了。在鄉間,處處可見她的身影。

  鄉間的小樹已經冒出了嫩黃色新芽,風娃娃悄悄地從芽兒身邊走過。芽兒好像被風娃娃驚醒了似的,懵懵懂懂地擺了擺身子。風娃娃好像明白自己錯了,一溜煙兒跑了;他還帶走了芽兒的氣息、春天的氣息、生命的氣息。芽兒身上溢滿了勃勃的生機和活力。陽光讓芽兒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芽兒好像更美了……

  鄉間的小草也長出了嫩嫩的草芽,那草芽顯得弱不禁風,讓人擔心他是否被風一吹就會倒下。我輕輕地撫摸他。我從他身上感到了一種喜悅,一種新生的喜悅。我還看到他身邊遺落的淚珠。淚珠里包含着:他新生的喜悅、對大自然母親的感謝……

  春姑娘用牛毛似的細雨,把天空中的污垢,洗刷得乾乾淨淨,像一塊透徹的藍寶石。她還把雲朵洗了洗,洗了之後的雲朵更白更軟了。她還把太陽她還把太陽洗了洗,洗過之後的太陽不那麼熱了。她還把月亮洗了洗,洗了之後的月亮更美了。她還把星星洗了洗,洗過之後的星星更閃了,更亮了。他還把空氣洗了洗,洗了之後的空氣更清新了。

  鄉間經過春姑娘的洗刷,散發出濃郁的稻草香和人情味。春姑娘來了之後,好像多了什麼?

  河北省保定市向陽小學五年級:楊逸凡

您正在瀏覽: 鄉間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