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炎熱的初夏,花香飄逸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母校,歡聚在一起。從入學到至今,我們一起渡過了五個春、夏、秋、冬,每一個春、夏、秋、冬,都記錄著我們在學校里點點滴滴的生活,記載着我們多姿多彩的故事。此時,我的耳邊又迴響起教室里傳來的朗朗的讀書聲、快樂的歌聲和嬉鬧的笑聲;我的眼前不時地浮現出開心的運動會。一件件往事歷歷在目,五年的喜怒哀樂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還記得 剛上小學時 大家都很陌生 但是 同學之間的互相體貼照顧卻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 那一刻 讓我難忘 

  還記得 初入學堂時 老師對我 對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無微不至的關懷 讓我翱翔在師生的愛的海洋中 那一刻 讓我難忘 

  還記得 在學習上 遇到困難時 同學們伸出援助之手 老師們送來堅定的眼神 讓我有勇氣對難題說輕易 那一刻 讓我難忘如今 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句號 但是 我不滿足 師生情 同學情 會永遠連綿在我們心中 我要在這裡畫上永久的嘆號 這一刻 讓我難忘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五年的時間轉瞬即逝,我們即將就要告別多彩、天真的童年,進入一個新的少年階段。家長會時老師與父母親們的交流。再見,我敬愛的母校,你是我成長的搖籃;再見,我敬愛的老師,您對我的哺育我會永遠不忘;再見,我親愛的同學,友誼是一隻航海漂泊的小船,無論離的有多遠,無論天涯海角,友誼永遠珍藏在我們心間;友誼是一座情感的長城,它雖然沒有萬里長城那樣壯觀、偉大,但它是讓人難忘的回憶;友誼是一座永不坍塌的橋樑,它讓我們的友誼永存,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