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橘子的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的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是一個橘子。我的身體圓圓的、黃澄澄的,就像一個小燈籠。

  我們橘子的種類很多,有砂糖橘、金橘、紅橘等。

  我不僅分為很多種類,而且很好吃。那是因為我的味道很甜。

  其實,我最大的好處還是我的營養價值很高。

  1.我富含維生素C與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後者則具有消除疲勞的作用;

  2.我內側薄皮含有膳食纖維及果膠,可以促進通便,並且可以降低膽固醇;

  3.我的皮苷可以加強毛細血管的韌性,降血壓,擴張心臟的冠狀動脈,而我的兄弟故橘子是預防冠心病和動脈硬化的食品,研究證實,我的姐姐柑橘可以降低沉積在動脈血管中的膽固醇,有助於使動脈粥樣硬化發生逆轉;

  4.在鮮柑橘姐姐的汁中,有一種抗癌活性很強的物質“諾米靈”,它能使致癌化學物質分解,抑制和阻斷癌細胞的生長,能使人體內除毒酶的活性成倍提高,阻止致癌物對細胞核的損傷,保護基因的完好。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很想吃我吧?那就快來嘗嘗我吧,我在果園等着你!

  安徽合肥肥東縣肥東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湯南南

您正在瀏覽: 橘子的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