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的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就是你們口中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口見張不停的蘋果啦!”今天,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偉大的家族吧!

  告訴你們我的家族用處可大哩!別看我雖小,但是我可以預防肺癌發病率,心臟病!荷蘭醫學發現,每天吃1~2個蘋果,心臟病的危險可減少一半;美國科學家研究指出,一個中等大小的未削皮的蘋果可提供3。9克纖維素,我們體中的可溶纖維——果膠,叮有較降低膽固醇……西方有句諺語:“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嘻嘻,小朋友們不想打針就多吃我吧!因為有人喜歡把我切開在吃。所以,當你橫着把我切開時,有一雙智慧的眼睛的你會發現,一朵五角星形的花朵展現在你的面前;豎著切開時會發現一顆愛心正在你的面前……

  我除了可以預防疾病,味道也是不錯的哦!可不像葯那樣的苦,我的味道還很誘人。看!那紅彤彤的皮膚,如同小朋友的臉一樣可愛、美麗;咬上一口,香甜的果肉與汁水進入你的肺腑,那簡直是妙不可言!

  我們的產地與成員還有很多呢!讓我給你一一道來。我的產地就來自於歐洲,還有來自中亞、新疆等各個地區,我家的成員,如,國光、青香蕉等。

  怎麼樣,相信大家現在已經喜歡上我了吧!哦!NO,朋友們,媽媽在催我了,我該回去了,拜!

  浙江嘉興海鹽縣海鹽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五年級:吳千慧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