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汽車也來趕時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也來趕時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汽車也來趕時尚 

  今天上午,我和外婆在三北大街上走。突然,一輛開過來的公交車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只見那輛公交車的車身上寫着幾個大字:保護牙齒。下面還有一行小字:請到……診所,包你擁有一副潔白的牙齒。一旁還標明了診所的地址,和聯繫電話,一張咧着嘴笑的女孩臉掛在一旁,那牙齒可真有點兒讓人羨慕。我和外婆都感到十分新奇:“連破公交車也穿上了豪華的皮大衣,還是帶有廣告的皮大衣,它還成了廣告部的形象大使。” 

  正說著,一輛小轎車也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嘿,這小轎車也來參加服裝秀了。他的樣子比公交車的更加時尚,只見它的車頂上插了一面中國國旗,后玻璃窗上還畫著一張中國的雄雞地圖。小轎車全身都塗滿了花花綠綠的東西。還有車的們上,都寫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紋川雄起!!五個顏色鮮艷的奧運五環醒目地出現在了車前的發動機蓋子上。五環內還有五個小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都展示着自己的風采。 

  我們還看見了為學校做廣告的車,為報社做廣告的車,為服裝店做廣告的車……真是五花八門。 

  時尚年代,不光我們人穿着時尚。連那些汽車也來趕時尚,我和外婆笑着,漫步在三北大街。

您正在瀏覽: 汽車也來趕時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也來趕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