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尚女孩曾美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女孩曾美美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微風拂過曾美美的臉頰,把她喚醒。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曾美美高興極了,準備先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後再去上學。她坐在鏡子前,又是畫眉,又是塗唇,可專業了。最後,她還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裙子,腳踩一雙十厘米的高跟鞋,背上一個“LV”的時尚小包。當她站在鏡子前照鏡子時,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只見她那標準的瓜子臉上一個鮮紅的櫻桃小嘴格外耀眼,那緊身裙把她的小蠻腰襯托的細極了,那雙雪白的高跟鞋,更是體現出了她那高挑的身材。 

  曾美美一到學校,便引起了全校同學的注目。他們的目光中流露出無限的驚訝;數不清的讚歎;千千萬萬的羨慕。那目光從同學們的眼中迸射而出,最終落到了曾美美的身上。此時,曾美美高傲極了!就像一隻高傲的白天鵝一般。 

  這時,從遠處走來一個人。仔細一看,原來是老校長。這位老校長可是出了名的嚴肅、古板。他是標準的國字臉,永遠穿一套中山裝。看上去就是讓人不寒而慄、毛骨悚然。當她走到曾美美的面前時,停住了腳步,同時耶讓曾美美停住。只見老校長的目光從曾美美的腳下看到曾美美的頭頂,再從她的頭頂回到腳趾。當她看到曾美美穿得這麼時尚時,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他的眉毛緊緊地擰在一起,嘴唇像兩扇緊閉的城門一般,臉漲得通紅。他一手背在身後,一首用力的指着曾美美:“你……你……你一個學生穿成這樣,成何體統?啊?” 

  曾美美聽后,傷心極了,鼻頭一酸,便“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她的眼睛眯成一條線,嘴角往下垂,臉也想西紅柿一樣紅。她的肩膀一聳一聳的,哭得那叫一個“梨花帶雨”啊!引得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她。 

  就在此時,遠處傳來一陣歌聲:“我總是太聰明,太聰明!看所有人都比我……”歌還沒唱完,賈聰明便看到自己的粉絲哭了。 

  於是,賈聰明連忙跑了過去,拍了拍她的背,問:“你怎麼了?誰欺負你了?” 

  “沒有,沒有!” 

  “那你為什麼哭?” 

  “老校長批評我……我了。” 

  “切,就這麼點兒事,難不倒我!我可是絕頂聰明啊!來,耳朵湊過來,我告訴你個辦法!” 

  …… 

  只見賈聰明湊到曾美美身邊,在她耳邊說了幾句話,曾美美便馬上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第二天,曾美美更是讓大家嚇了一大跳,一個個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原來,一向愛打扮的曾美美驚天竟然素顏出場。她穿着整齊、乾淨的校服,平時那高高盤起的頭髮梳成了一根利落的馬尾辮,使得她更加活潑可愛。而她在去班級的路上,正好又碰到了老校長。老校長看了她這身打扮,不禁豎起了大拇指,連連稱讚:“好孩子,你今天真漂亮!要知道,適合自己的美,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時尚女孩曾美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女孩曾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