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逐潮流時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潮流時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追逐潮流時尚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六(1)班楊好好

“哎喲,現在的孩子!”常聽家長這樣議論,說自己的孩子是追星一族,其它家長馬上附和。這時,孩子們便會抬起頭、直起腰,一臉自豪的說:“我們追求的是時代的新潮流、特酷!”

潮流!什麼是潮流?潮流就是一種時尚,比如超女、偶像,這就是時尚,這就是潮流。

走在大街上,你隨時可以看到這種追逐潮流的表現:瞧,那個女的扎了個衝天辮,一看就知道是王菲的祟拜者了;那個女的梳了個小辮子,短短的,一看就知道是艾夢萌的祟拜者;瞅那個小男孩,梳了一個爆炸頭,一看就知道是許飛的祟拜對象;你看那個大約1.85米的高個子男孩,穿了個“布丁”大褲子,一看就知道是大歌星周杰倫的“fass”。

怎麼樣,酷吧!他們可都是追星一族,還有些fass更酷了!同時追一個大明星的人聚到一起,一起在舞台上為自己的祟拜對象歡呼吶喊,還取了個好聽的名字!

追逐時尚的年輕朋友們,加油!

   2007.01.09

您正在瀏覽: 追逐潮流時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潮流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