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我們國家的春節也到了。家家張燈結綵、添置新衣、走親訪友,熱鬧之極。

  在我國,為了迎新年,人們會提前把家裡打掃乾淨,不用的雜物全部扔掉,因為人們認為春節那天不能往外扔任何東西,以免把財氣扔出,而且要多往家裡拿東西。

  春節里,有很多熱鬧事:逛廟會、舞龍、舞獅、燈會、猜燈謎······在這其中,我最喜歡猜燈謎。不僅熱鬧,而且很考腦力。哎555555555!!!不過我什麼也猜不對呵呵。

  記得幾年前,我去猜一道懸賞的題,謎面是:八分之二十。我想了又想終於想了出來,答案是共!“艹”就是二十,“一”就是分母線,兩點底就是八。因此我得到了“獎金”。這也許是我喜歡字謎的原因吧!

  不管怎麼說我很喜歡春節,春節到了大家不要宅在家裡哦!!

  作者:劉吉祥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