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嘛,簡簡單單,沒什麼好介紹,我的相貌嘛,貌若天仙差得遠,可母夜叉我也不是的,對吧,反正人不可貌相,所以,不用介紹這了.至於我的性格嘛,開朗.活潑,但不可愛,粗魯點,也不知是不是,反正我們學校的五年級的同學一見到我就跑到街尾去了,而女同學呢,就偏喜歡跟隨我,可能是因為我能保護她們吧,不過事先先明,我可不是她們的保鏢哦! 

  我酷愛追星,特別是Twins,我的小房間里貼滿了她們的海報,被媽媽罵死了,可我還是我行我素,我的天地,我的世界. 

  我還不愛乾淨呢!我的房間總是想雞窩那樣亂,雖然媽媽每進一次我的房間就幫我收拾一次,可我嘛,第二天就有亂成垃圾站了,嘿嘿,不好意思. 

  ME也喜歡文學,在班中作文還不錯,可是一來到這裡嘛,呵呵,一個小??,不起眼的,不過你也別小看我哦,說不定哪天,你有可能敗在我手下哦! 

  歡迎各大文學愛好者和喜歡和我交朋友的[朋友們]加我QQ:272529129.嘿嘿!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