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蔡滋芳,今年11歲了,在陳江小學讀五年級。我的愛好是:唱歌、跳舞、畫畫等等。

  我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筆直的鼻子,一個櫻桃似的嘴巴,平時扎着一束辮子。

  在星期五的下午,我拿起一張白紙畫了起來。我畫了有:鴨子、大象……,畫完就拿給媽媽看,媽媽看完后,連誇我我畫得很漂亮,所以我更喜歡畫畫了。

  我的缺點是:在寫作業的時候,老師講話,不專心,老是講話,總是被挨罵。我這個毛病我今後一定要改正過來。

  我的優點是:我寫字的時候,總是寫得很漂亮,也總是被老師表揚。我這個有點一定要繼續發揚。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來陳江小學來找我!

  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