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跟李鵬同姓,與史可同名。 

  性別:跟媽媽一樣。 

  年齡:度過了11個兒童節。 

  模樣:圓圓的臉蛋,高高的鼻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優點:在一年級那天,老師在便在黑板上寫了一道題“2+3-6”,“出錯了,這題答案是負數。”我舉手回答道。老師走到了我面前,用手撫摸着我的頭,微微一笑。這一個學期來,我的成績單上寫滿了“優”,爸爸媽媽也經常誇我學習好。 我還愛看書,三年級的時候,剛好放假,我去上廁所,順手拿了一本書,過了半小時也沒有出來,爸爸一急,使勁地拍打着門。我怕被爸爸發現我上廁所看書,偷偷地把書藏在了紙筒箱里。吃完飯,爸爸從廁所里拿出了我的書,批評了我一頓。哎,誰叫我是個“瘋狂書迷”呢。 

  缺點:我的缺點大於優點。除了老師批語:上課不認真,下課愛打鬧,做作業做得一塌糊塗。媽媽也給我總結:好吃懶惰,作業總是在放假的最後一天寫,不講文明,吃飯前不洗手。為此,零花錢也減少了一大半。我的這些缺點轉眼就忘。同學們也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倒霉蛋”。 

  願望:決心改掉缺點,發揚自己的優點。長大以後當一名教師,專治不聽話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