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孫琪夢,永康路小學五(3)班的學生。聽我介紹我自己吧。 

  我,身高1.46米,身材比較窈窕。老天讓我有着趙薇一般的大眼睛,明顯突出的雙眼皮,長長的黑睫毛,並且有兩條黑黑的濃濃的眉毛。我的皮膚遺傳了我媽媽的特點:白皙嫩滑。並且,我一跑熱了,雙腮就紅通通的了,像擦了胭脂粉。我的鼻子高大筆直,像美國人一樣,別人叫我“美國女孩”。我的嘴唇不知道怎麼的,總是鮮紅鮮紅的,像擦了口紅,別人都以為我是個“小小化妝師”呢!可惜,我的頭髮雖長卻不黑,還帶有黃黃的顏色,別人說我更像美國人了。哼,我怎麼那麼像“美國人”啊! 

  我喜歡和廖韶婷、溫文璨、李麗君、孫冰琳、林夢她們玩,因為她們更好玩嘛!其實還會和很多人玩,只不過她們對我更好,我也更喜歡她們而已。 

  我對語文有很大的興趣。語文成績一般是90~96分,數學嘛……恩,因為我對數學沒有多大的興趣,所以……很差啦。都不好意思說。才80~90分。哎,我得努力趕上數學成績去啊!加油! 

  這就是我,孫琪夢,一個11歲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