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般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般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不一般的愛

  江津區油溪小學

  五年級二班 :王穎

  在我才三、四歲時,爸爸媽媽就出去打工了。我就和姑姑住在了一起。這些年,姑姑給了我不一般的愛。

  我的姑姑有着一頭直直的短髮,濃濃的眉毛下有着一雙閃着黑寶石一般幽深的大眼睛;眼皮上畫了一些綠色的眼影,使姑姑在人流中引人注目;姑姑那高高的鼻樑下有着一張微微上翹的嘴巴,還不時抹了一些淡紅色的唇油膏;在稍大的耳墜下戴着一對貌似鑽石一樣的耳鑽;頭上的裝飾品讓姑姑的短髮也能像寶石一樣,熠熠閃爍。

  姑姑很疼我。就在姑姑生完弟弟后,我就在姑姑那裡住了下來。在姑姑坐月子那段時間,我的婆婆就在那裡照顧姑姑。

  有一次,婆婆給姑姑燉了一隻雞,我看后饞涎欲滴,婆婆卻說:“這是給姑姑吃的,不準吃!”“沒什麼事的,就讓她吃嘛!”姑姑懇求婆婆道。最後婆婆還是答應了姑姑。我立馬吃了起來。可是,姑姑根本沒吃,全是我吃的。看着姑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還有一次,在姑姑還沒生弟弟之前,更是疼愛我。在一天,因為我關門時沒帶鑰匙,害得我們都不能回家。而姑姑,不顧危險,挺着大肚子從底樓順着衛生間的樓板爬到了四樓,要知道,那裡的四樓很高,姑姑說也不說、也不顧自己的安全就爬上了我們家的衛生間。當時,我哭了,不光是我,在那裡的人都哭了。大家更多的是擔心姑姑出事,大家都為姑姑提心弔膽的。

  最後,姑姑憑着自己的堅持,挺着大肚子爬到了家裡,開了門。回到家,姑姑並沒有批評我,還幫我做很多事……

  小時候,姑姑對我的愛細膩貼心;長大了,姑姑對我的愛嚴格慈愛。姑姑對我的愛像一棵棵挺拔的大樹,無時無刻像一位威武的士兵保護着我,讓我脆弱的心靈得到安慰;姑姑對我的愛,像夏日裡一支甜甜的雪糕,讓我在火一般熱的大地中感到涼爽;姑姑對我的愛像一株株梅花,教會了我許多知識。她比別人更懂得付出,她比別人更愛我!

  姑姑為了我可以不顧一切,挺着大肚子爬到四樓;姑姑為了我挨餓,把她的晚飯都給我吃。姑姑對我那種不一般的愛,使我深受感動。

  姑姑,我愛你!

  (指導老師:張衛東)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不一般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般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