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長的又瘦又高,被全班稱為“智慧之星”的一個小男孩,我在東莞市黃岡理想學校就讀。

  我非常馬虎,媽媽給我取了個外號:“小馬虎”。有一次,一道數學題,答案明應該是469,可我的眼睛好似脫窗了一樣,居然不慌神地寫成了964,回家后,媽媽上來就是劈頭蓋臉一頓罵,差那麼1分就滿分了!我真是馬虎啊!

  我也非常聰明。現在我不單單頗受老師的喜愛,更是一位合格的語文科代表。有一次期末考試,有一道智力題,它講的是怎樣帶3隻鴨子、1隻狐狸、5根玉米過橋?我在下面列了一道道公式、又絞盡腦汁地算了一次次,最終解開了思路,多加了5分。現在我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我課餘可以和大家交流學習方發,但是,我以前從倒數到現在前幾名的秘訣是什麼,我可不能泄密哦!

  我也是很愛樂於助人的。有一次,我看到一個小朋友在學校里跑來跑去,我就問他:“小弟弟,你要去哪呀?”小弟弟說“我要去2(1)班,可是……找不到!”我聽過他的話,就牽着他的手去2(1)班了。到了的時候,他還不忘記說:“哥哥再見!”。所以,在我幫助別人的同時,別人也會幫助我。

  這就是我,馬虎、聰明、愛助人為樂的我,我就是——彭浩然。

  東莞市黃岡學校五年級:彭浩然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