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它卻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每天,我看到它,便好像看到了朋友一樣,它會像摯友一樣,與我“談心”和“交流”;雖然每本書表面看上去都那麼無味,其實,當我隨意翻開它時,它總是那麼吸引我。有時,爸爸扯大嗓子喊我吃飯,但我還在“仙境”中遨遊呢!你瞧!書,它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每次讀完書後總會發現它的那麼多好處。  

  讀書能夠使我們增長知識,會讓我們的大腦更加充實。那些作文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科學書,是我們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高爾基的“童年”這類文學名著,帶來的不僅僅是一個個令人感動的故事。書,使我們增長知識,哪怕是一點點的收穫!當我對“書”有了興趣,我便什麼時候都帶上那“無味”的書啦!書,讓我們練習朗誦,平時,每當我看過好文章,我便會情不自禁地放聲朗讀起來,使自己能從語言中領悟文章的美。  

  現在,我自己也有了一套獨特的讀書方法:第一、多積累一些好詞佳句,名言警句;第二、多學習別人的寫作手法、格式、內容,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第三、記讀書筆記,寫讀後感、梗概。用自己的讀書方法去讀書,另有一番樂趣。 

書籍,是我們的好朋友;書籍,也是我們的好老師。我們一生,永遠離不開它,也捨不得這個知心的好朋友,這個稱職的 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書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