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隱形的,當父愛緊緊地靠近我,我會覺得無比溫暖。父親所帶來的喜悅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雖然父愛沒有母愛如此溫柔,但父愛帶來的絕對是人間最美好的歡樂。

  母愛是隱形的,母愛總會讓人感到舒適,體貼,細膩。母親簡單的一句問候,雖然有時覺得母親很嘮叨,可是母親的用意我們又有沒有體會到呢?歲月漸漸流逝,就讓我們為含辛茹苦把我們養育成人的母親做一件讓她感到溫暖的事吧!

  師恩是隱形的,“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師恩難忘啊!老師把一生中所學到的知識全都傳授給我們,當我們上課開小差時,看一看講課講到喉嚨都沙啞了的老師,這又是否尊重老師呢?老師不期盼我們什麼,他們只求我們上好課,學好知識,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

  友誼是隱形的,當同學伸開手在你摔倒時扶你一把時,儘管傷口有多麼的疼,這都被濃厚的友愛拋到九霄雲外。簡單的一句問候,就會讓同學終身難忘。同學們,請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不要讓這純真的友愛所染黑!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物品,事情,友情,親情和愛情是隱形的,就看我們是否能感受到。

  佛山市順德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五年級:楊佩珊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