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的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的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索旭浩,今年12歲,在江蘇省高郵市北海小學五(1)班讀書。我個子不高,長得也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大眼睛。

  我喜歡音樂,特別喜歡拉二胡。只要有我認識的曲子,都會拉。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音樂細胞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優點是在家裡認真預習、複習功課。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認真完成。數學還用草稿紙再重新驗算一遍呢。因此,我的成績還行。

  我的缺點是上課不敢大膽發言,考試時不仔細。就拿語文第二單元考試來說吧,我有些會寫的詞都寫錯了,作文還寫走了題呢。所以那次考得實在不理想。我已經在努力改掉這些缺點了,爭取做個更好的學生。

  我特別喜歡和別人打賭。輸了,嘟着嘴巴就走。要是贏了,笑得眼睛變成了一條細縫。有一次,我和同學打賭,這位同學說身上有300元錢,我想:“誰會有這麼多錢呀,分時是吹牛”。就讓他把錢掏出來看看。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對我說:“我是騙你的”。這時,我笑着高呼:“我贏了!我贏了!”

  哈哈!這就是我。聽了介紹你該對我有些了解了吧……

  23小五年級:1342317017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的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