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端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端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6月12日是全國的端午節,在這一天人們會吃粽子,去海邊游泳。

  “唉!又爆滿了!”老爸唉聲嘆氣的說,我們在假日海灘那邊,準備下去游泳,我看了看場面,我驚嘆不已,人頭顫動。老爸在唉聲嘆氣,我卻很高興,因為像我這樣的“旱鴨子”怎麼會喜歡下水呢?我幸災樂禍的說:“老爸,竟然爆滿了,那我們就回家吧,反正家裡也有涼水可以洗澡。”我還沒樂多久,老爸就把我拖下水,然後說:“爆滿不代表着不能洗啊!”我一臉的無奈,然後坐在較淺的海水裡,玩着水,沙灘上已是座無隙地,只有水裡才能容得下我。我很無聊,看到了別人在游泳,我靈光一閃,自己學遊了幾下,落水裡了,而且差點淹死,我不知道旁邊有雙眼睛在看着我——老爸的眼睛,一直在注視着我,當我掉進水裡的時候,爸爸笑個四腳朝天,笑完之後說要教我游永,教了我蛙泳,每一次老爸鬆開手我都會沉下去,喝了幾口海水。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遊了好久終於學會了。

  我們差不多遊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今天好爽,雖然說我喝了幾口咸死人海水,不過我學會了蛙泳。這點苦值得吃!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學五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過端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端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