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與眾不同的哈密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與眾不同的哈密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一個與眾不同的哈密瓜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在我的記憶中,往事就像海邊的貝殼一樣多,現在,我就撿起其中最美麗的一隻,向大家展示一下吧! 

  那是去年的一天,無意中,我和弟弟得知後天就是爺爺奶奶的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二弟說:“我看哪!就送一張會唱《生日歌》的賀卡吧!”二弟的主意立即引來一片反對聲。三弟說:“不好,我看就送水果糖。檸檬味?太酸!荔枝味?太甜!芒果味?有些苦!還是草莓味和蘋果味最好吃!”說完,三弟便流出了口水。“哈哈……”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三弟也不好意地笑了。 

  笑過之後,我們又陷入了思考,到底送什麼禮物好呢?“有主意啦,現在是瓜果成熟的季節,不如送個哈蜜瓜給他們吧,哈是笑哈哈,代錶快樂幸福;蜜是甜蜜蜜,象徵永遠恩愛;瓜為頂呱呱,寓意身體健康!”弟弟們聽了我的解釋后,異口同聲地說“好!真是好注意!”於是,我們就把各自的零用錢拼湊在一起,買了一個滾圓的哈密瓜,但又覺得太普通。這時,二弟來勁了,只見他手裡拿着幾根綵帶,興高采烈得說:“我有辦法!”我立即心領神會,找來了幾根細棒子,把綵帶釘在哈密瓜上,再用小刀刻上八個大字:爺爺奶奶生日快樂!一件樸實而又有創意的作品就誕生啦! 

  爺爺奶奶生日的那天,我們一邊呈上這件作品,一邊解釋它的內在寓意。爺爺奶奶聽了哈哈大笑,直誇我們是可愛、聰明、有孝心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一個與眾不同的哈密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與眾不同的哈密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