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電腦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電腦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這個學期第一次上電腦課,老師來到班級叫我們排好隊按做操的形式排成男的一排女的一排,然後老師就帶我們來到了電腦室,電腦室上有許多台電腦,老師教我們學會使用電腦,首先老師教我們開機要按什麼,關機該怎麼關,同學們個個都打開了,我以為要等下開,原來他們玩的電腦都開了,我也開了,由於我開的時間最慢所以是最慢開機的,老師叫我們打開金山打字通讓我們去練習打字,不懂的可以問老師,同學們都開始練習了,大多數的同學都打得很慢,就只有我和班級的一個女同學打得比較快。

  許多同學要打的都是古詩,而我打的居然是滿屏,好多啊,過了六分鐘左右我就打完了,沒想到還有下一關,時間飛逝,放學了同學們都把電腦關了,就這樣一節電腦課就結束了。

  五年級:陸海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電腦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