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正在北京理工大學讀書,是一所北京的名校。為了上這個大學,在她背後付出了許多的努力。

  我的姐姐今年十九歲,不高不矮,把字寫得清秀有力。在她十四歲的時候,成績中等偏下,這成了她學習的阻礙。但是,她沒有泄氣,而是在困難中奮鬥着。兩年後,終於把成績提高了,可她仍然努力着,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駿馬在奔騰。每天,姐姐都一絲不苟地學習着,連她最差的英語也變好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姐姐家裡吃着糖,看着電視,悠然自得。看了一會兒,我想跟姐姐說話,於是靜靜推開門,發現她正坐在椅子上認真地看書。只見她一會兒低着頭,用手指了指書上的內容,好像在認真地理解那個句子;時而舒緩起來,挺挺腰,伸伸雙臂,鬆鬆腳,再放鬆一會兒……

  去年夏天,她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北京理工大學。627分!對一個小縣城的人來說多不容易!我一定要學習姐姐努力攀登,勇於挑戰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