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千燈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千燈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千燈湖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千燈湖遊玩。 

  來到這裡,景色迷人,花香撲鼻。這裡的綠柳姑娘梳着自己那又長又綠又細的長辮子;花兒妹妹綻放着迷人的紅紅的笑臉;草兒弟弟使勁兒把頭從地里鑽出來,似乎想探望探望一下自己的家園。 

  公園裡最美麗的要數湖哥哥了!他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蕩漾着許多小船。五顏六色的小船襯托在湖哥哥的湖面上。小金魚似乎也想趁着這美麗的時候,急忙出來觀賞小湖哥哥。湖哥哥那清澈的湖水,倒映着萬物;風箏在他頭上飛翔,蝴蝶在他旁邊翩翩起舞,就連沉睡已久的石頭叔叔,也想望一望他那柔美的湖影。 

  草坪上,花叢中,飛舞着幾隻蝴蝶,只因那鮮花簇簇,花香撲鼻。燈桿姐姐開射着五顏六色的彩燈。這種景象多麼迷人呀! 

  啊,千燈湖,我愛你,你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千燈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千燈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