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人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對我和藹可親的姐姐。在我小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平常都是她照顧我,所以我很了解她。 

  姐姐的臉蛋鼓鼓的、紅紅的,就像剛剛開放的桃花。她那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目光嚴厲的眼睛,每天死死地盯着我,生怕我不學習。還有她那靈巧的嘴巴整天對我嘮叨個沒完沒了。 她的愛好就是跟豬一樣睡在床上不起。記得有一次,她上中學了,她不知道中學要早起。她就跟小學時候一樣,誰在床上懶着不起。結果,你猜怎麼著,被老師狠狠的訓了一頓。可打那次以後,她再也不敢睡懶覺了。哈哈哈哈 ……

  有一次,我跟我的同桌打架了。我表妹偷偷去告訴了姐姐。她一來,就拍桌子瞪眼說:為什麼要跟人家打架。我把事情一一給講了一遍,這才解開了誤會,我和同桌又重歸於好了。 這就是我的姐姐陳昭瑩。  

  作者:吳權展 

  輔導老師:陳昭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