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楓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楓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好看的樹木很多,有掛滿金色碩果的桔子樹,有四季常青的松柏,有挺拔入雲的毛白楊……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看似默默無聞的楓樹。

  楓樹不像其它樹那樣高大,也不像其它樹那樣茂盛。它只有幾根枝杈,上面長滿了楓葉,顯得有點冷清,只是偶爾有幾隻天牛飛來嬉戲一下。其實,它也有美的,奇特的一面,比如它的樹葉像手掌一樣,葉面很光滑,背面的葉脈就像手的骨骼一樣,十分形象。此外,它的樹榦光滑油綠,也算比較奇特的了。單個的楓樹,你只能看到它紅色的葉子,很難發現他有多美。可是,如果你在深秋登上棲霞山頂,那壯觀的景象就能讓你感到震撼:一片無邊的紅色,就像火紅的朝霞一樣,映進眼帘。那是什麼?那就是楓樹啊!成千上萬的楓樹,無聲無息地站在一起,形成了世間最美的風景。楓樹的這種品質,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楓樹,就是因為它這種不張揚自己美麗的高貴品質。

  五年級:全文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楓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