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睡pk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pk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由與中午大家都在午睡,而我卻在看電視,看書,玩電腦,吵的家人睡不着覺,所以我和家裡人展開了PK。

戰場1:

攻擊方:我 防守方:我姐  

  我在最喜歡看喜劇電影而我一看喜劇電影就會捧腹大笑,手舞足蹈發出我那獨有的超聲波武器:高式三段笑.我在看<;功夫熊貓>;我看見阿波那搞笑的片段又發出了高式三段笑,我的老姐拿出了棉花塞在耳朵里,可我的高式三段笑可不是吃素的,普通棉花怎麼可能抵抗住高式三段笑呢?我老姐拿出高級棉花塞在耳朵里,可是那是假的我老姐只好請出了尚方寶劍:我老媽,我看見我老媽來了只好敗下陣來關了電視機。

第一局我殘敗下來,我還會報仇的。

   戰場2:

  

  攻擊方:我哥和我姐 防守方:還是我

  

  我媽走了,哈哈我要復仇了,電腦,創網我來了我邊寫作文邊聽歌,我雖然是個牛仔......我就是要吵他們哈哈,我老哥和老姐終於 忍受不了了,我老姐使出了河東獅吼老姐又是這一招,看我高式三段笑哈哈我給彈回去了,我老哥使出了“天籟之音“我的高式三段笑被頂回來了。第二局我大敗而歸,等着我還會東山再起的。

  

  戰場3:

  

  攻擊方:依然是我 防守方:我外婆

  

  我在看書,什麼書?語文書?NO.數學書?NO.烏龍院?YES.我又使出了高式三段笑哼哼,哈哈,哇哈哈哈.我外婆忍受不了了拿出了獨家配製的棉花,我的高式三段笑可不是吃葷的,我外婆忍受不了了便下樓打麻將去了。第三局我終於獲勝了。

  

  戰場4:

  

  ......

  

  第四局我又輸了。

  

  戰場5:

  

  ......

  

  第五局我徹底輸了。

  

  經過五局我才贏了一局,經過全家的討論,我在武力強迫下忍輸了.等着短暫的失敗等於長遠的勝利,我還會東山在起的。

您正在瀏覽: 午睡pk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pk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