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玩的小堂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小堂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最熟悉的要屬我們的"調皮鬼"--小堂妹. 

  別看她是個小女孩,卻跟男孩子一樣淘氣. 

  有一次,小堂妹托在我們家,爸爸媽媽都出去了,走之前,他們對我說:"要好好照顧小堂妹.""哦,知道了."等爸爸媽媽一走,小堂妹又恢復了原來的"面目",一會兒上竄下跳,一會兒東奔西跑,這可急死我了.我拚命地拉着她說:"來,姐姐帶你看電視!""好的,好的."小堂妹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原以為她能夠安安穩穩地看電視,我也可以安安心心地做作業.誰知,她就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姐,電視劇沒了.""姐,電視不好看,我要出去玩!"啊!我的天哪,她又在哭了,我說不過她,只好與她一起出去。 

  剛到門口,她飛快地騎上自行車到處亂逛.到了鄰居的一家屋前,她指着屋頂對我說:"姐,你猜我能爬上去嗎?"為了使她別爬上去,我說:"能."可小堂妹卻不甘死心說:"我這就上去." 

  還沒等我說不,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鼓氣沖了上去.我嚇得不知所措,她卻在上面一扭一扭地舞着迪科斯,我說:"妹妹,快下來."不聽,我只好使出"殺手鐧"--奶奶來制服她."奶奶,妹妹在屋頂上不下來,您快來."奶奶聽見妹妹在屋頂,一下子沖了出來.奶奶朝上望了望,對小堂妹說:"你給我快下來!"小堂妹怕了,連忙"騰空一躍"摔在了奶奶的懷裡,不過也受了一頓痛揍。奶奶走後,她對我說:"姐,我那騰空一躍的姿勢不錯吧?" 

  唉,這"調皮鬼"!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小堂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小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