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友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窗前的寫字檯前,看着小朋友在自由自在的玩耍,此時此刻,有誰知道我是多麼的痛苦不堪,我的心在滴血,在隱隱作痛,因為我沒有朋友,我是多麼渴望得到友誼!

  我是個口吃的人。小時候,我不懂什麼是自卑,而如今,我長大了,我也常常央求爸爸媽媽給我治病,每每這時,父母總是噙着眼淚說:“治,咱治病。”望着父母那無助的眼神,我不再吭聲,只是默默地流淚。

因為口吃,沒有人和我交朋友,沒有人和我一起遊戲。下課了,同學們如出籠的小鳥跑出教室,即使我出去也沒有人跟我玩耍,於是,我總是望着天花板發獃。我也嘗試着與同學交朋友,可剛剛開始,就卡了殼,說不出話來,同學們一陣大笑,甚至有的說:“別做白日夢了,連話都說不好,還跟我們交朋友,你憑什麼呢?”說完,幾個人結伴離開,只留下傷心的我呆若木雞,任淚水衝垮防線,不停地往下流。此時,我受傷的心是多麼需要友情啊!

因為口吃,沒有人和我一起學習,我不敢發言。每當老師提出問題時,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我不敢,不是我不會,而是怕口吃會使同學哄堂大笑,儘管老師理解我、關心我,並且會吵一頓那些同學,可是我幼小的心靈又是一處創傷,它不可能痊癒,又是因為口吃,我不敢向同學們請教問題,所以成績一滑再滑,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渴望友誼!因為斯托貝說過:“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確是財富。”是啊,友誼第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不想讓我的心靈一傷再傷。

我渴望友誼!可誰又理解我?誰又能幫助我?誰能給我最真摯的友誼?誰能撫慰我心靈的創傷?

我渴望自由,願同學給我友情,哪怕只是一個朋友,和我玩耍一天也可以!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