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與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與明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今天與明天 

  走在外婆家的鐵圍欄旁,望着附近新建的高樓大廈與公司集團,我總會想起這裡從前的華景,原本這是一排排高高的圍牆,邊上一棵棵拔地衝天而起的芭蕉樹,遮天蓋地。我們這兒午時驕陽似火,不過,我們總是趁此機會在樹下嬉戲,因為“傘”下涼爽不已。不遠,是一片白菜地,偶爾順着溝道流淌的溪水,會經過此地,波光粼粼,樹,閃閃發亮。水、田與我們的身影構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外婆家的風景畫。 

  也許這些美好的回憶已經成為了昨天,但是今天也是必定要經過的,或許,你來到明天時,此時的今天已成為了所謂美好的昨天。 

  幻想迎接與你相約的明天,聲控電腦,神視電燈,百變汽車…… 一切你想要的,一應俱全,應有盡有,但當你回憶起昨天,你卻更懷念當初那種擁有渴望的日子,一架架光速飛機,你卻更想品嘗一下從前坐汽車的滋味兒,更想離開時空汽車的遊戲,去玩玩昨天的遙控賽車…… 

  當我還小的時候,我是那麼的可愛,當我長大后,我卻變了樣兒,這時,我是否會懷念小時候的自己?可當成人後,我發現自己變的帥氣了許多,這時我也不會回想太多,只是,會想到正在長大的一個平凡的我。這正是與“昨”、“今”,“明”相同,你會對昨天產生回戀,也會對明天有所嚮往,這時不要太多想,只要將昨天放在心靈的深處,為明天做充分的準備,無論結果如何,都要記住這句話:“昨天只是曾經的光彩,明天才是希望的道路。” 

  李宇航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與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與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