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民幣旅行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幣旅行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民幣旅行記 

  廣東省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學五(4)班 朱君麒 

  3月1日星期二天氣晴 

  哈哈!我出生了。我是一張100元大鈔啊!我穿着粉紅色外衣,銀色閃光的拉鏈,渾身散發著淡淡的墨香。大家一定非常喜歡我!爭着要我! 

  3月月3日星期四天氣多雲 

  我終於走出了那黑黑的地方——銀行,我和同伴們挨得緊緊的,裝在一個大箱子里。過了幾個小時,大箱子打開了。天哪!我們都驚嘆不已。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天花板,水晶燈一閃一閃地,發出了耀眼的光芒,真是金碧輝煌呀!一個穿着整齊的紳士把我抽了出來,頓時,我看到了柔軟舒適的真皮沙發,液晶電視,水晶飾品、寬敞的房間,這裡真是一個天堂呀!一定是個富人的家。那個紳士把我放到了一個虎頭虎腦的男孩手裡,說:“給!你的零用錢。”然後提着其他同伴走了。 

  3月4日 星期五天氣雨 

  小男孩對我愛不釋手,我在他稚嫩的、胖胖的小手裡,感覺很溫潤、很舒服!晚上我躺在男駭的小枕頭下美美地睡了一覺,醒來后,又回到了銀行。突然我聽見幾聲槍響和一陣喧鬧聲,緊接着聽見汽車引擎發動的聲音。我想:不好!遇上搶劫了!後來,一隻粗大的手把我放在了一個叫“偽鈔機”的東西上,我的身邊忽然冒出了和我一模一樣的百元大鈔。啊,真可惡!搶了劫還造偽鈔!我在心裡忿忿不平。忽然,一陣風把我吹出了窗外。啊!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陽光,真是太美了!正沉浸在享受中,我落到了地上。我看見一個乖巧可愛的女孩小心翼翼地把我撿起,又帶我來到了銀行里。她對一個保安說:“叔叔,我在路上撿到一張錢,能把它放這嗎?”啊!她真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我真感動,我不會忘記她的! 

  3月5日星期六天氣晴 

  我又回到了銀行。突然,一個年輕帥氣的工作人員把我挑了出來,放在一個大本子里。我看到了號碼和我一樣,都是ZZ99142857號的一角、二角、五角、一元、兩元、五元、十元、20元、50元的錢!太令我驚訝了!這都是我的兄弟姐妹呀!我太幸福了!終於有個溫馨美滿的家了!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這次旅行讓我長了見識,原來世界是多麼的奇妙啊! 

  指導老師 余建華

您正在瀏覽: 人民幣旅行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幣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