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敬愛的中國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 

  也許我寫這封信時,你們正在訓練場上辛苦地訓練着。不管是寒冬臘月還是盛夏酷暑都能在訓練場上看見你們的身影,你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每個動作,你們辛苦了! 

  我為“跳水皇后”郭晶晶美麗瀟洒的跳水姿勢着迷;我為“小巨人”姚明高超的籃球球技喝彩;我為“飛毛腿”劉翔飛速般的跑步速度驕傲;我為“體操王子”李寧妙曼的體操姿態得意…… 

  儘管你們這時已經為了備戰奧運練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是你們並沒有喊過一聲苦;儘管這時你們非常思念自己離別已久的親人,但是你們並沒有說過一次放棄。你們的壓力,我理解;你們的辛苦,我知道;你們的緊張,我清楚。眼看着奧運的腳步即將來臨,眼看着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民來到北京,這種緊張的氣氛壓得你們喘不過氣來。加油,中國健兒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北京奧運會即將來臨,雖然我不能親自去看奧運會,但是我依然會默默為你們加油,為你們祝福。希望中國健兒能賽出好成績! 

  最後祝你們在奧運的路途上能一帆風順,祝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o(∩_∩)o 

  關注奧運的小荷白雲飄飄網會員 

  紫色水鑽

您正在瀏覽: 給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