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故事 

  我們學校是奧運同心結學校。學校里開展過許多關於奧運的活動,比如:拔河比賽、奧運的話劇——《福娃》、奧運同心小使者選拔活動、設計旗幟、標識、上網查一些奧運圖片和運動員的資料等活動。 

就來說一說這些活動吧。 

  一天中午,我們年紀進行了拔河比賽。我們班排着整齊的隊伍高興地來到操場,老師讓我們班體重最重的同學站最後,其他人也按順序排好。比賽開始了,我們手裡攥着繩子,用儘力氣,使勁往後拉,老師在一旁給我們喊加油。啊!我們贏了。最終我們班獲得了年級第二名,我們都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們團結一致取得的好成績。 

還有一天上午,我們來到操場,看了一場話劇——《福娃》。話劇的內容是,五個福娃經過千辛萬苦戰勝壞勢力,保護了美麗家園的故事。我們全校學生都認真的看,演得太好了,真有意思! 

  還有,學校里進行了“讓同心旗在世界上空飄揚”的主題教育活動。還在學生和家長中開展徵集口號、標識、旗幟的活動。我寫完作業后,和媽媽一起想。我想到許多小朋友手拉手,媽媽想到的是心連心,於是我們動手畫了畫、看了看,最後我們的創意出來了:是兩個心重疊在一起,心裏面有五名少先隊員,手牽着手,共同迎接奧運。不久,老師通知我的標識和旗幟入選了,還貼在學校展板上展覽,我非常自豪。 

我們班還進行了“同心小使者”的選拔活動。我們先面對大家演講,然後再說吉語,最後才藝展示,我用聲音美妙的黑管演奏了一曲《歡樂頌》。大家都為我鼓掌,我非常的高興。其他同學表演的也非常精彩。 

  發生在我身邊的奧運故事還有許多,我就先講這麼多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