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舉多得的美食盛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舉多得的美食盛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舉多得的美食盛宴 標籤:盛宴作文 家鄉的美食作文 美食作文 美食節作文

  “這個幾塊錢呀?看起來挺不錯嘛!”“五塊!””“給我來一個!”別誤會,這可不是什麼跳蚤市場,而是我們五年級同學在歡樂生活周里為全校同學準備的美食盛宴——“舌尖上的惠貞”,同時也藉此機會籌集些善款,為覺民小學實現一個新年願望。

  12月25日下午,這場盛宴終於拉開了帷幕。趁第一批顧客尚未到來,準備工作悄然進行着。一個個小組選好各自的攤位,小售貨員們拿出了精心製作的點心和飲料,準備迎接不遠處已垂涎欲滴的一年級小顧客們的到來。不一會,小顧客們蜂擁而至,許多攤位前人滿為患,圍了個裡三層外三層,一些“搶手貨”更是供不應求。於是,便出現了開頭的一幕……

  我們小組準備了五樣食品:漢堡包、炸雞翅、串燒、香腸和水果色拉,還有鮮榨果汁。這些產品挺熱銷,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售賣已經所剩無幾。正當我們一籌莫展,面臨無貨可售的境地時,我腦中突然靈光一現:我們可以做二道販子呀!這樣不僅可以避免無貨可賣的尷尬局面,還能多募集些善款。說干就干,我拿上了些錢,跑到別的組去“偵察”了。突然,一種奶茶進入了我的視線。

  “咦,看起來不錯嘛!銷量一定會很好!”我心想。出於謹慎,我先買了兩杯。

  回到了總部,奶茶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果不其然,一會兒工夫,4塊錢便被我們收入囊中了。接着,我又買了2次,每次兩杯。要不是我們的“供貨商”也斷貨了,我還會繼續買哩!

  這次當二道販子的業績還是挺不錯的,我的奶茶為小組多賺了13塊錢!最後,經過統計,我們班一共募集了一千六百餘元。

  這次活動使我們有機會製作和品嘗點心,學會了如何經營,更重要的是我們五年級全體同學通過義賣,為覺民小學實現了一個新年願望。這真是一次一舉多得的活動啊!

  五年級:蔣浩然

您正在瀏覽: 一舉多得的美食盛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舉多得的美食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