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喜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喜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夏天註定是不同以往的。 

  姐姐如願考上了理想的大學,錄取通知書也如期而至。爸爸拿着紅色的通知書看了又看,生怕遺漏任何一個字,媽媽把紅色的通知書摸了又摸,生怕不小心會飛出自己的掌心。我呢,蹦蹦跳跳地纏着姐姐,讓她務必要請客,一向吝嗇的姐姐變得格外好說話。 

  正當我們還沉浸在姐姐被錄取的喜氣中時,我家後院的老母豬也趕趟似的湊熱鬧,一次性生了十三個小豬寶寶,而且個個體格健壯。家裡就甭提多熱鬧了,左鄰右舍輪着班的來參觀,爸媽更是樂此不疲地做彙報,彙報工作細到豬仔仔的吃喝拉撒睡。更有趣的是,我家順時成了雙喜臨門。 

  我也不能示弱,一定要讓我家好上加好,來個“三喜臨門”。干點什麼呢?有了,爸媽平日總說我懶,嫌我不愛勞動。哼,我就表現表現讓他們瞧瞧,那就整理一下被我廢棄掉的書吧。真是想不到,說來容易的事,做起來卻很費時。光是抱書,就把我的腰都快折斷了,整理就更麻煩了,真想好好休息休息,但想想爸媽說話時的語氣,硬是咬緊牙關堅持了下來。爸媽回來,我強裝精神抖擻領着他們看我的“戰績”,爸媽果然誇獎了我。我還告訴他們我的想法,可惜爸媽說這次不算,還要看我以後的表現。 

  以後就以後吧,我也要像姐姐一樣考上理想的大學,不能讓爸媽失望,讓我家的喜事一件接着一件,讓爸媽開開心心的。 

  指導教師:張麗婷 

  聯繫電話:15209366226

您正在瀏覽: 家有喜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喜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