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膽小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膽小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的殼,長長的腦袋,四隻腳丫伸又縮?我不用說,大家肯定知道是什麼了!沒錯,它就是我家的兩隻小烏龜。這兩隻小烏龜長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有着大大的嘴巴,眼睛的右側有着一塊紅色的斑點。人見人愛,可愛極了。他們是一大一小。大的,我給他取名 “大鬼”,小的叫“小鬼” 

  為什麼要給它們取這樣的名字呢?因為它們倆膽子都非常小,是百分之百的膽小鬼。 

  剛來到我家時,它倆把頭和腳都收進龜殼裡,一動也不動,像兩塊綠色的石頭。只有四周都非常安靜的時候,它們才伸出長長的腦袋四處張望。起初,我拿來了大魚大肉放在了小烏龜的身旁,它們連看都不看,一個勁兒的縮進緊龜殼。 

  有一次,我把買來的龜糧放進水中后,就迫不及待地站在那裡想看着它們吃。可它們就像是沒看到似的,嗯?怎麼回事?原來,這兩個膽小鬼啊,不敢人吃東西。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我悄悄地退到了門后,連粗氣也不敢喘地遠遠看着他們。“大鬼”慢慢探出頭來,看到了食物,看看四周沒什麼動靜,它猛得一衝,就到了龜糧旁邊,大口大口吞吃起來,邊吃邊用眼角餘光觀察四周。可“小鬼”還是躲在水底,不敢吃東西。我在“小鬼”頭上又放了一些龜糧。“小鬼”用眼睛眨了一下,好像在說:“謝謝你!” 

  小觀眾們,小烏龜為我家帶來了歡樂與歡趣! 你們大家是否認為我的小烏龜非常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膽小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