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炮 標籤:放炮作文

  大年三十晚上,我看爸爸正在放炮,於是我也想放一個炮,但是我就是不敢放。爸爸看了看我,一下猜透了我的心思。就走到我面前說:“放一個炮吧,點完趕緊跑,不會炸着你的。給你打火機,加油,相信自己。”聽完爸爸的話,我鼓起勇氣,拿着打火機,來到炮仗的跟前。對自己說:“只不過是放炮而已,沒有什麼可怕的。”我蹲了下來,點着打火機,嘴裡還一直對自己說著“加油,加油!”我接着我小心翼翼地把火放到炮仗旁邊的線上。“哇!點着了!”還沒等說完,我就已經跑到家門口了。只聽“蹦,啪。”炮仗飛上了天空。我高興地對爸爸說:“哦!我有勇氣放炮了!哦!我有勇氣放炮了!”接着我又放了許多炮仗,我的膽子也慢慢變大了。

  大年初一下餃子的時候還是我放的炮仗呢!

  東馬坊小學五年級:周凱文

您正在瀏覽: 放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