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驅趕大黃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驅趕大黃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們是在下午最後一節課的時候。這時,我們正在上數學課,我們大家都在認真聽易老師講課,本來進入了狀態的我們,就被這“意外來客”打亂了。突然,從窗外飛進來了一隻大大的馬蜂,可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這隻馬蜂在天花板上轉來轉去,我們這些同學嚇得不敢抬頭,讓我們提心弔膽的,注意力也轉移了。只見,那隻馬蜂直衝沖地飛了下來,有的同學看見了,急忙把頭鑽到桌子下面;還有的看見了,急忙用書去打馬蜂,打來打去,可是怎麼也打不着,每個同學都害怕被馬蜂蟄住。結果被易老師看見了,易老師就說:“我們不去管它,繼續上課。”

  過了一會兒,馬蜂又從我的頭頂飛了過去,我連忙用手把頭給抱住,我害怕馬蜂蟄我,我就用眼睛一直盯住馬蜂。易老師看見了,她用凝望的眼神盯着我,我看見了易老師的眼神,可是我還是望着馬蜂,它老是在我耳邊“嗡嗡”的。這時,易老師有點生氣了,她對我說:“梁洋浩,那隻馬蜂好好看嗎?你一直都盯着那隻馬蜂在看。”我的臉紅了起來。

  這時,那隻馬蜂又飛到窗戶邊,在窗玻璃上撞來撞去,好像它想飛出去,有同學把窗子打開了,可是馬蜂還是沒能飛出去。易老師又看見了,“我不是叫你們不要管那隻蜂子嘛!”易老師氣憤地說。我們聽了易老師的話,漸漸地又進入了狀態,可我們還是提心弔膽的。

  過了一會兒,馬蜂又飛到了易老師下面的電腦桌上,易老師看見了,盯住馬蜂,好像在說:“大膽馬蜂,敢到我這裡來撒野,簡直是無法無天了。”易老師和馬蜂搏鬥了起來,易老師以先聲奪人的方式,讓馬蜂暫拜下風,易老師用書悄悄地、迅速地向馬蜂打去,可是馬蜂卻敏捷地躲開了,馬蜂發起了反擊,易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啪”的一聲,馬蜂被打中了,馬蜂還是沒有被打死,但是馬蜂已經被易老師打得落荒而逃了。我們趕緊把窗子關好了,又繼續上起課來。

  這節課真是有趣而又令人難忘的一堂課。

  重慶永川區匯龍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吳柔影

您正在瀏覽: 驅趕大黃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驅趕大黃蜂 暫無評論